任寒風拂過 雨夜也悄然墜落 轉身的路口是否有你 在對街等我 人群中穿梭 可時光彷彿停泊 在我的眼中你的溫柔 恰如這月色 儘管沉默未開口 我卻早想把你擁有 在我的世界裡 不曾懷疑 因為我愛你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因為遇見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sgew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